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爱的中国”征歌热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征集作品已达1000余首

  由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中国文化报》和羊城晚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可爱的中国”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音乐爱好者的热烈响应。自消息发布后,活动持续升温,来稿不断,截至目前,应征作品已达千余首。

  “可爱的中国”这一主题引起了广泛共鸣,不同年龄段、不同职业、不同地域的专业作者和业余作者都积极响应,他们在作品中倾吐了对祖国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

  应征者报送的作品风格多样、题材广泛,歌、曲、器乐等形式多样,有的作者还寄来了录制的小样。在已报送作品的作者中,不乏知名音乐人士。他们表示,要通过此次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借助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这一平台,实现作品的价值。

  本次优秀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30日,征集办公室特别提醒还在创作、修改作品的作者一定要在截止日期前将应征作品报送征集办公室,工作人员将根据作品的类别进行分选,并在网上公布目录,邀请国内著名的专家、音乐人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于10月底在相关媒体和网站上发布。(音波)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