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吕克•贝松停拍电影 “绝望主妇”退出荧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法国名导吕克·贝松与美国当红电视女星伊娃·隆格莉亚,各自宣布退出导演圈与电视圈的决定。前者曾表明一生只执导10部电影,因此新作《亚瑟的奇幻王国:毫发人的冒险》将是他最后一部担任导演的影片;后者因《绝望的主妇》大红,大银幕演出邀约不断,打算在《绝望的主妇》落幕后专心经营电影事业。

  法国导演吕克·贝松,近年来多半只监制而不执导,从1999年的《圣女贞德》至今
,只有《天使A》、《亚瑟的奇幻王国:毫发人的冒险》两部担任导演的电影,两片也刚好是他第9与第10部执导的长片。他说到做到,重申《亚》片是他的封刀之作:“这些作品就像我的10个孩子,我爱他们全部,我很开心人生中的目标之一已完成。”接下来,吕克·贝松将投入社会公益工作,他考虑成立一个基金,帮助法国贫民区的青少年,也对环境保护议题相当关心。

  而伊娃·隆格莉亚演出《绝望的主妇》后才扬名立万,她深知“饮水思源”的道理,她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退出《欲》剧,然而在《欲》剧结束后,她希望专心演出电影。伊娃还表示,不想重复《欲》剧中风骚的女人形象,想拓宽戏路,演出不同类型的角色。(苏咏智)

  

吕克•贝松停拍电影 “绝望主妇”退出荧屏

  伊娃想打破花瓶形象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