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台庆女主角铺路 佘诗曼设饭局笼络高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线台庆还没掀开战幔,佘诗曼已经主动出击,相约两大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吃日本餐,为台庆夜“最佳女主角”铺路。

  佘诗曼稳坐一线女主角多年,虽多次提名角逐台庆夜“最佳女主角”奖,可惜屡战屡败。去年郭可盈与汪明荃争奖争出火,佘诗曼已预了自己是陪跑。今年她一改被动作风,提早出招争奖。

  据悉,初步拟定入围“女主角”五强,分别是《凤凰四重奏》的佘诗曼、《女人唔易做》的邓萃雯、《火舞黄沙》的蔡少芬、《肥田喜事》的胡杏儿、《东方之珠》的汪明荃。两部台庆剧《肥田喜事》和《东方之珠》分别安排于10月下旬及11月初推出,面对胡杏儿和汪明荃夺奖声势强劲,从未拿过“女主角”奖的佘诗曼不敢怠慢,周一晚上相约无线两大高层陈志云及乐易玲吃日本料理。

  对于安排饭局被认为是为拿奖铺路,佘诗曼笑说:“只是因为《凤凰四重奏》收视好,出来吃餐饭而已!一切言之尚早。”

  

为台庆女主角铺路 佘诗曼设饭局笼络高层

  佘诗曼吃完晚饭风骚上车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