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结婚身价爆跌 女友身价涨八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黎明陪乐基儿到美国度暑假返回香港后,两人干脆展开新的同居生活。昨天香港媒体更是传出黎明要与乐基儿明年结婚。消息传出以后,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有网友讽刺说:“黎明现在除了结婚还能做什么?”

  昨天有香港媒体报道,返港后首周开工的乐基儿心情好到不得了,原因是黎天王已经向她求婚,并许诺明年把她娶回家。日前乐基儿干脆听男友的话,把租来“养蚊子”的惠
恩阁退租搬进黎家。黎明更贴心地雇用搬家公司替女友搬东西,还多租了一个车位给女友停他送的那辆订情爱车。一时乐“婚”头的乐基儿,在8日走秀时更糊涂地将身上爱的文身与草莓印露个没完。

  为此,记者向专管黎明媒体宣传的沈小姐求证,她并没有否认黎明明年结婚的事情,只是表示目前有关黎明感情的问题不会有任何回应。记者追问黎明明年档期是否排满,沈小姐透露只是排到上半年。

  黎明结婚的消息经各大网站转载以后,许多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有网友毫不客气指出黎明现在演艺圈成绩平平,一直在吃“天王”的老本,除了结婚还能做什么事情。对此,沈小姐表示外面人如何评价黎明不重要,关键是他自己开心就好,她透露黎明最近刚刚从纽约拍完旗下艺人的MV回来。

  被传患眼疾退居幕后以后,黎明声势的确下跌不少,近年来香港出炉的年收入排行榜,黎明都是游离在前十名边缘,与当年景况没法相比。相反,自从傍上黎明以后,乐基儿成了香港第一

名模,从刚出道的走秀一次8000港元,现在已经升了8倍,最高可以达到6万港元一次。(东东)

  

黎明结婚身价爆跌 女友身价涨八倍

  黎乐恋有传明年修成正果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