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知贤,“并未受伤,但精神打击颇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48 Mydaily

  

李知贤,“并未受伤,但精神打击颇大”

   李知贤,“并未受伤,但精神打击颇大”

  2006-09-14 14:07:16

  [Mydaily=裴国男]“对不起所有关心我的人,因为发生了不好的事情,让大家都为我担心。我没有受伤,只不过精神上受到较大的打击,因为犯人尚未被捕,我十分忧虑。”

  知名女演员11日晚被两名歹徒挟持后逃脱,目前已经有部分媒体披露了她曾遭遇搜身等恶行。14日,李知贤接受了Mydaily的采访,她首先对关心自己的粉丝和身边的人表达了感激之情。“我基本没有受伤,

信用卡等也马上挂失了,只是车和车里的贵重物品丢失了。”

  此事件发生后,李知贤的电影宣传等活动暂停,她也因此对关心自己的影迷表达了歉意。

  最后,我们的记者祝福李知贤尽早从打击中恢复过来,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遭受重大打击的李知贤] 裴国男/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