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车仁表—申爱罗,出席高阳儿童电影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28 Mydaily

  

车仁表—申爱罗,出席高阳儿童电影节

   车仁表—申爱罗,出席高阳儿童电影节

  2006-09-14 09:49:14

  [Mydaily=姜恩真]演艺界的模范夫妇车仁表、申爱罗与两个孩子一起出席了高阳国际儿童电影节。

  14日开始,19日结束,前后共计6天的高阳国际儿童电影节,在高阳市的德阳剧场、Primus影院等场所展开。担任该电影节开幕嘉宾的车仁表,将于14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携妻子申爱罗和两个孩子出席开幕式。

  此次电影节的标语是“电影啊,快来吧,一起玩而~~”,据闻此次将有33个国家总计166部电影参加,分别在高阳市的9个场所上映。

  [即将出席高阳国际儿童电影节的车仁表、申爱罗夫妇] 姜恩真/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