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丽淇走秀失足跌倒 五体投地惹众人大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59 中国新闻网

  

周丽淇走秀失足跌倒五体投地惹众人大笑(图)

  图片来源:星岛日报

  中新网9月14日电在13日的《TVB8登陆香港走在最潮启播礼》活动中,大会邀得大班歌手艺人上演一幕艺人时装秀,但周丽淇却因上台时失足仆倒在楼梯上,出现五体投地的尴
尬状况。

  据星岛日报报道,大会为了增加气氛,邀了大批歌手艺人出席,当中包括Twins、周丽淇、草猛、郑希怡、李逸朗、蒋雅文和蔡淇俊等,于台上表演猫步,当周丽淇上台时却于楼梯上仆倒,整个人伏在台边,台上歌手不是大笑便是拍掌,场面令人发笑。

  事后周丽淇被取笑为何向大会行这么大的礼?她尴尬地说:“我经常是带动现场气氛的人,所以我仆倒时现场气氛非常好,歌手们起哄笑,我不感到没面子,只感到脚很痛,因为鞋子被格在隙缝中。”

  周丽淇称幸好这次身穿长裤及没有穿低胸衫,但她却被指就算低胸也不会有走光情况出现,她为要争回面子便死撑:“但我感到会被写至走光。”谈到身形像块板,她说:“但板也有很多种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