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市第四届农民艺术节闭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47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 通讯员冯旭泰 孔令德)由市委宣传部、市农工委、市文化局、蓟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天津市农村优秀节目展演,昨天在蓟县蓟州影剧院举行。近千名农民观看了一台反映新农村面貌、生活气息浓郁的文艺演出。这台节目作为天津市第四届农民艺术节闭幕式,标志着持续了4个月的农民艺术节圆满结束。

  展演包括舞蹈、曲艺、民乐合奏、表演唱、口技、戏曲演唱、独唱、重唱等,均为
各区县新近创作的节目及今年农民艺术节的获奖节目;一半以上为原创,反映了我市近年来农村文艺创作的繁荣,代表了我市农村文艺表演的整体水平。

  第四届农民艺术节先后举办了农村民间艺术保护成果展、农村民间花会表演赛、农村小戏展演、农民歌手大赛、“天穆杯”小品大赛等,展示了我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丰硕成果和广大农民群众为努力建设和谐天津所表现出的崭新精神风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