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北交响乐团来津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47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马明)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今晚传媒集团主办的台北市立交响乐团莅津演出将于21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

  台北市立交响乐团成立于1969年,1979年创办台北市音乐季,历年演出歌剧、芭蕾、交响乐、乡土音乐等已达700多场,其中尤以歌剧方面的制作及演出水平为高。该团团长陈秋盛是客家人,祖籍广东梅县。他毕业于著名的德国慕尼黑音乐学院,指挥精确、干脆、利
落,广获好评。该团独奏兼大提琴首席简瑜,留学于美国茱莉亚音乐学院,曾在世界各地演出。1990年,她曾在首届太平洋音乐节中担任大提琴首席。

  近年来,台北市立交响乐团不断致力于海峡海岸的文化交流,在今年举办的第二届“海峡两岸京台文化周”暨“两岸城市艺术节———台北周”活动中,台北市交响乐团为北京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台北市立交响乐团此次莅津演出由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承办,天津华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咨询电话:23318080、2331505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