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最美 贾斯汀最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22 南方网

  

安妮斯顿最美 贾斯汀最帅

  詹尼佛·安妮斯顿

  

安妮斯顿最美 贾斯汀最帅

  贾斯汀

  即使是整形和美容盛行的好莱坞也垂青自然风格,所以,崇尚自然穿衣风格的詹尼佛·安妮斯顿成为了刚刚出炉的《人物》杂志评选出来的“2006年度最佳着装女星”;贾斯汀则荣升为“最时髦的男星”。

  刊有每年一度最佳最糟着装明星名单的最新一期《人物》杂志今日发行,这期杂志为众多好莱坞明星取了绰号,借此描述他们的衣着品味。《人物》杂志的执行总编伊丽莎白·斯珀金表示,这是首次经网上读者评选,而不是通过杂志的编辑评选。

  以54%的选票夺冠的安妮斯顿的绰号是“自然”,伊丽莎白表示,安妮斯顿的穿着风格,让人觉得很容易亲近,她经常都是T恤、运动上衣搭配牛仔裤,就像一般人一样。在正式场合上,她的穿着也不至于太过突出,很多人觉得,如果自己参加宴会,也会作类似安妮斯顿的打扮,“她对时装有着敏锐的触觉,这是非常有影响力的。”紧接着第二名的哈里·贝瑞则被取名为“经典”,伊丽莎白评价道:“贝瑞是一个擅长搭配的人。”被取名为“新人”的25岁女星的杰西卡·奥尔芭去年夏天凭《神奇四侠》而走红,紧随潮流趋势的她也受到了大家的推崇。

  至于男星方面,贾斯汀·汀布莱克被称为“最时髦的人”———“他是最能掌握流行的男星。英国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是夹克和牛仔裤的“最佳代言人”。乔治·克鲁尼则被冠以“最佳单色衣着”的称号。谈起克鲁尼,斯珀金说:“他是新的卡里·格兰特,从头到脚散发着潇洒和优雅。所有这些男士都非常关注在意自己的穿着。”

  有最好的,当然也会有最糟的。《人物》这次还评选出“最糟糕的明星衣着”。伊丽莎白很遗憾地表示:“选出来的人也是衣着考究,但是却曾经因为某时的不慎而上榜。这或许会让他们觉得难过。”衣着糟糕有公开穿睡衣的帕里斯·希尔顿,以及喜欢展示自己内裤的“绝望主妇”泰瑞·海切尔以及徐娘半老还坚持卖弄

性感的莎朗·斯通。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