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冰花”女子乐队组合来哈演绎新民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1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讯9月15日晚6时30分,哈尔滨歌剧院民族乐团将在哈尔滨音乐厅推出一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创意、演出形式都大胆创新的民族音乐会。音乐会上,观众将欣赏到由歌剧院作曲家创作的《对花》、《太阳岛之舞》、《新月牙五更》、《都市时尚》等一批具有鲜明特色和浓郁地方风情、体现现代意识又与中国传统民乐相结合的新民乐作品。

  由几位少女组成的“冰花”女子乐队组合,以站立演奏和亦歌亦舞的全新表演方式,曾在“哈夏”大舞台上展示了“哈尔滨的女子十二乐坊”的风采和魅力,在观众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这次“冰花”女子乐队再次将全新演绎的新民乐奉献给冰城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