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童拍剧耍大牌 邓萃雯黑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2:23 南方网

  

叶童拍剧耍大牌邓萃雯黑面

  叶童有“万用菲佣”护驾。

  

叶童拍剧耍大牌邓萃雯黑面

  邓萃雯愈拍愈不爽。

  正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无线新剧的监制,一心找来“收视保证”邓萃雯与叶童当女角,务求擦出新火花。谁知却“好心做坏事”,邓萃雯与叶童,剧未拍完已经摆明不和,开工期间火势迅速蔓延兼愈烧愈猛。

  耍大牌不熬夜

  拍惯电影的叶童,虽然近年转战电视圈,却仍然无改其“大家姐”的作风。据知新剧开镜时,叶童已事先声明每天只工作八个小时,更要求每天23点前收工,要求多多都被监制一一通过。

  而同属“姐级”人马的邓萃雯,得悉此事后已看不过眼,惟拍惯电视剧的她,有感应以大局为重,故未有向导演提出同样要求。该剧开拍后,不用增磅演出的叶童,先是在记者面前明捧暗贬邓萃雯的身形十足“师奶”,对该剧来说很有“说服力”,其后又不仅一次要同剧的演员等她开机,令邓萃雯愈拍愈不爽,不时向工作人员抱怨。

  万用菲佣护驾

  开拍的一天,邓萃雯与商天娥中午12时许,已到外景拍摄地,本应同一时间现身的叶童,迟到45分钟后,才施施然带着其“万用菲佣”到达。脸色不佳的邓萃雯此时刻意催促导演开机,怎知叶童却只顾走开一边照镜,而一人分饰化妆、茶水等多个角色的“万用菲佣”,即趋前替叶童拨扇、补妆,直至众人不耐烦,叶童才大模斯样地开工。

  怎知开机不够十分钟,本要坐在地上哭的叶童,却又突然大叫“等等”,此时其菲佣即时化身为发型师,替坐在地上的叶童梳头。已经极不耐烦的邓萃雯,这时不禁怒视叶童,更大声说“还得多久?”以催促对方,左右为难的导演见现场充满火药味,即叫工作人员急召监制到场。而在等待期间,叶童、邓萃雯、商天娥三人平排而坐,只有后两人在努力背稿。而妆容已经十分厚重的叶童仍然挂住左画右画,自得其乐。监制林志华到场后,即请一众工作人员到酒家吃晚饭,在其不停说笑搞气氛下,两人的脸色才勉强缓和一点。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