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罗比·威廉姆斯取消上海演出 赞助商要讨个说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18 中国新闻网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真的不来上海了。昨天晚上,演唱会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唐西文化有限公司给记者转发了一份电子邮件,罗比·威廉姆斯的经纪公司(TheInGoodCompany)在电子邮件上正式确认,罗比·威廉姆斯取消了包括上海在内的亚洲四个城市的巡演。

  取消演出让歌迷空欢喜了一场,也给赞助商带来了不小的经济损失。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演出由某洋酒公司赞助,主办方并未投入太多的资金,所以最终取消演出造成的损
失很大程度上得由这家赞助商“埋单”。这家赞助商负责此项目的总监表示:“既然造成了损失,肯定不会这么轻易算了,我们总归要讨个说法的。”上述知情人士还透露,罗比·威廉姆斯的经纪公司正在讨论派一个代言人来华对此事做出解释的可能。

  早先传闻罗比·威廉姆斯此次来沪的出场费高达100万美元,国内演出市场的惯例是出场费最少预付50%,所以保守地估算,罗比·威廉姆斯至少应该已经拿到了50万美元。当前的变动让这笔巨款的去向悬在了半空中。上述赞助商的项目总监对于这个推测不于置评,但她表示:“具体劳务费涉及商业秘密,我不方便透露。商业行为总归要按照约定来的,罗比·威廉姆斯能退回多少钱或者弥补多少损失就要看当时双方签订的合同条款了。”

  此次罗比·威廉姆斯上海

演唱会由上海唐西文化有限公司、上海白玉兰文化公司和上海
东方明珠
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联合主办。对于外界最为关注的取消演出的原因,三家主办方皆表示无可奉告。罗比·威廉姆斯的经纪公司在声明中表示:“这个夏天罗比·威廉姆斯已为300万观众做了40场演出。如果亚洲巡演继续下去,他将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身体健康也会受到严重影响。鉴于这么糟糕的状况,我们决定取消亚洲巡演。”

  上海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的市场总监周昱诚表示:“这次罗比·威廉姆斯临阵‘脱逃’让中国主办方很被动,出于健康原因取消演出当然可以理解,可是这么大的项目,开头总归有一个细致周全的安排计划。他说不来就不来,我们这么多投入的资源都白白浪费了。”对于歌迷最关心的退票问题,周昱诚表示:“我们已经通知各个票务代理机构取消订票。庆幸的是这场演出的票都只是预订,所以不会造成现金退钱这样的大麻烦。”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武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