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咏春》片场谈情说爱 谢霆锋否认恋爱不积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28 中国新闻网

  

《咏春》片场谈情说爱谢霆锋否认恋爱不积极

  谢霆锋(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正在沪上热拍的电视剧《咏春》昨天接受了媒体的探班。相比以往的对待媒体必“黑脸”,以“打星”形象饰演剧中男一号的谢霆锋在接受采访时心情大靓,有问必答,不仅坦然谈及和张柏芝重修旧好的感情,甚至说到王菲时也是温和得体。有关人士则暗暗透露,张柏芝最近一直在剧组不离左右。

  从小就习惯了娱乐圈的摸爬滚打,谢霆锋有着和26岁年龄不般配的成熟,并已经习惯了在感情和事业之间找平衡:“这两者在我心中是一样重要的。爱就意味着包容,爱一个人就要尊重对方的所有选择。”《咏春》一剧中有很多武打戏份,他为求逼真坚持不用替身,为此,谢霆锋在业余时间刻苦地拜师习武,全身的关节经常嘎嘎作响。“我早上醒来的时候,脊椎都会响几声,但这就是我的工作,为了另一半也要坚持下去。”

  他承认,自从和张柏芝复合的恋情曝光之后,内心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没有办法。我出道以来总是对粉丝们说,不要因为我的感情影响对我的支持,一定要理解我所追求的演艺事业本身。”面对张柏芝在公开场合多次泪流满面的爱情表白,谢霆锋否认自己的低调是一种不积极的态度,并表示不排斥在合适的情况之下,两人将联袂合作。

  当被问及正在筹备中的新专辑将会收录些什么歌,他透露将会收录不少以前创作的歌曲。有敏感的记者立即问到:“有写给王菲的歌吗?”谢霆锋非但没有变脸,反而笑着赞美王菲歌喉太优美,自己不敢触及。

  据悉,40集电视剧《咏春》改编自功夫电影《败家仔》,讲述了民初独门武学“咏春拳”传人梁赞父子与宿敌高明以及几位奇女子之间的恩怨故事。剧中不仅有谢霆锋、洪天照、胡可、李彩桦等明星加盟,还邀请到了洪金宝、元彪两位师兄弟再度聚首。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