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伤城》未完又谈"跨国恋" 刘伟强打造爱情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42 中国新闻网

  昨天,正在赶拍《伤城》的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向记者透露,他将首度与内地影视公司合作打造跨国爱情电影巨制《星光星》。

  据了解,电影《星光星》是一部以真挚爱情为主题的大制作影片,讲述了一段跨越中韩两国的异国恋情。这是刘伟强继《无间道》、《头文字D》、《雏菊》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后的最新力作。在演员阵容方面,将邀请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韩国的当红演员加盟。刘伟
强介绍说:“之前还没有做过纯爱情题材的电影,这次是一个全新的尝试。不过,每个人都有些爱情经历,所以创作起来也不是很难的事情。除了爱情之外,也会加入其他的元素,去丰富电影。”

  另外,该片还将邀请曾经执导过金马获奖影片《黑白战场》和电影《我的野蛮同学》、《雀圣》等的香港新生代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刘伟强表示,电影创作需要有新鲜血液不断补充进来,和年轻的导演合作会有很多新的灵感,“也希望通过合作给年轻导演多一些机会,让他们很认真地去做一部电影,这对于振兴和发展整个华人电影,都是很有好处的事情。”

  目前,《星光星》的剧本正在修改阶段,该片的编剧是《雪狼狐》的编剧司徒惠焯。据悉,作为“男才女貌”影视系列,电影《星光星》将延续清新时尚的路线,同时也会在创作手法上实现新的突破。

  来源:新闻晨报 记者曾玉 实习生印成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