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版《开心辞典》下月推出小丫回家与小尼搭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4:59 北京晚报

  

新版《开心辞典》下月推出小丫回家与小尼搭档

  “你确定吗?”、“请听题”、“恭喜你答对了”。当这熟悉的话语又一次响起在观众耳畔时,小丫回来了,小丫回家了。经历了佳明出国留学,小丫生病休假,已经停播近半年的《开心辞典》随着王小丫的归队,又将开始它新的旅程。

  小丫的新形象一直是观众关注的焦点,之前栏目组还通过报纸和网络向群众征集过王小丫的新造型,得到了广大“丫迷”门的踊跃参与。昨天,一身白色衣裤的王小丫出现在《开心辞典》改版暨“欢迎小丫回家、新搭档、新亮相”的新闻发布会上。一袭白衣让王小丫显得格外精神,已经留长了的头发用卡子别在头后面,就连灰色运动球鞋也透着轻松。

  《开心辞典》的全新改版,也将预示着小丫的新的开始。而这个新的开始还将有一位全新的搭档和小丫一起主持,这个新搭档昨天也在发布会上亮相,他就是《魅力新搭档》选出来的维吾尔族主持人尼格买提(小尼)。谈起这位新搭档,小丫笑着说:“我觉得他长的有点像佳明,而且他们都是新疆人,他笑起来也很阳光。我们的新搭档组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在昨天的发布上,小丫、小尼配合默契,不但现场给几位观众出题答题,还为现场的嘉宾、观众献上了他们创作的《开心辞典》版《两只老虎》。

  会后记者从《开心辞典》的制片人郑蔚那里了解到,全新改版的《开心辞典》预计十一国庆节前后与观众见面。刘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