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文世·PSY·任顺艺三人的共同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6:48 Mydaily

  

李文世·PSY·任顺艺三人的共同点?

   李文世·PSY·任顺艺三人的共同点?

  2006-09-15 17:04:38

  [Mydaily=李垠周]李文世、PSY和任顺艺三人与即将于30日在大邱庆北大学开幕的“2006MBC大学生音乐节”之间有什么特别的缘分呢。

  表面看来毫无关联的三人,他们参加自1977年创办至今正好30周年的大学生音乐节都有着各有自己的理由。

  原来,李文世正是在1977年进入大学的,也开始了自己对音乐迷恋的漫长30年。而PSY则是生于1977年的,任顺艺则是在1977年正式进入娱乐圈。1977年对于这三人都有着特殊的意义。

  [即将在30年纪念的大学生音乐节上演出的李文世、PSY、任顺艺等三人(左起)] 李垠周/文 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