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承俊---《红楼梦》将无法超越《大长今》,在中国陷入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7:38 Mydaily

  

刘承俊---《红楼梦》将无法超越《大长今》,在中国陷入危机!

   刘承俊---《红楼梦》将无法超越《大长今》,在中国陷入危机!

  2006-09-15 17:37:49

  [Mydaily = 李镕旭] 带着第6张专辑在中国做宣传活动的歌手-刘承俊(29)在中国4个月后遇到了第一个危机。

  《中国新闻网》和《新浪》等报道,刘承俊在最近参加中国某电视台节目时说的《红楼梦》不可能超越《大长今》一话遭到了中国网民们的职责。

  刘承俊说道,“《红楼梦》的影响力无法超越《大长今》,韩国电视剧是衡量亚洲电视剧水准的尺度,短期内《红楼梦》很难超越韩国电视剧的影响力。”

  对于这些话,15日下午为止在《新浪》上一共有高达1万9700个留言,展开着激烈的论争。李镕旭/文TV ONE/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