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恩雅,18日开始参加统一文化讲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7:58 Mydaily

  

高恩雅,18日开始参加统一文化讲座

   高恩雅,18日开始参加统一文化讲座

  2006-09-15 18:06:31

  [Mydaily = 李垠周] 被统一部选为第一大使的高恩雅将参加统一教育院举办的统一文化讲座。

  迎接解放61周年,18日到20日,三天里将针对学生举行统一文化体验及统一文化讲座等活动。

  该活动是高恩雅成为宣传大使后的第一项正式活动,将会给学生们传授关于统一上的知识与提高学生在统一上的责任感。

  高恩雅在参加本次活动的同时还会举办签名会和摄影等活动。

  [18日参加统一文化讲座的高恩雅]李垠周/文Mydaily/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