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末戏剧预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52 重庆晚报

  川剧

  时间:周六下午2:00

  地点:金汤街重啤剧场

  市川剧院演出优秀折子戏《辕门射戟》,描述三国时期纪灵攻打刘备,刘备求救于吕布。吕布设宴为两家和解,按约定一箭射戟,纪灵退兵。该剧为武生重头戏,尤以运用细节刻画人物性格、揭示人物间的微妙关系见长。刘智勇、王声刚主演。同台演出《天女散花》(陈嫣嫣)、《拿虎》(陈飞)、《寻子上路》(段昭苏)、《八郎回营》(谭小红、彭欣綦)。

  

京剧

  时间:周日下午2:00

  地点:京剧团排演厅

  市京剧团将上演大幕京剧《梁红玉》。该戏讲述金兀术侵宋,韩世忠与梁红玉联合邻镇友军共同抗击金兵交战于金山江上,最后,梁红玉擂鼓助战,韩世忠率领二子合兵诱金兀术于黄天荡围之。中国戏曲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班研究生周利领衔主演,张虎彪饰演韩世忠,陈小燕饰黛云,张志凌饰梁世诚。该剧由王锦生执导,国家一级琴师刘成煌操琴,老艺术家吴福汉司鼓。

  话剧

  时间:周六下午3:00

  地点:抗建堂剧场

  重庆市话剧团将演出儿童话剧《兔子与枪》。该剧在原著的基础上大胆加入现代化的时尚元素,让孩子们在童话中寻找快乐,受到启迪。该剧还采用与观众互动的形式,通过台上台下的沟通,引导小观众参与思考、判断,同时学会辨别善恶美丑。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