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力火车重庆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53 重庆晚报

  爽约采访去打高尔夫

  本报讯台湾知名音乐组合“动力火车”昨日来渝,参加一娱乐场所晚上的演出,演出之前,他们与山城媒体约定了一个采访,众记者按时赴约,但苦等了一个多小时后,仍不见人影,随其来渝的工作人员解释称,“动力火车”在重庆远郊打高尔夫,赶不回来了。

  “动力火车”一向很少接受媒体采访,今年8月在厦门演出时,曾当面拒绝记者。但昨日重庆各媒体记者均得到消息,称该组合将于昨晚演出,并约定下午4点在下榻酒店接受采访,于是众记者十多人4点之前均赶到现场,却不见“动力火车”的人影。工作人员先是解释称他们马上要回来,但在等了一个小时后,仍没有回来。这时“动力火车”的随身工作人员称,他们在重庆有朋友,可能打完球后直接去跟朋友聚会,一下让众记者觉得惊讶:没想到“动力火车”以这样的方式失约。而直到昨晚演出结束,“动力火车”仍没有对此做出解释。

  记者康延芳吴子敬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