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比赛出现多处克隆“超女”江郎才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1:58 重庆晚报

  昨晚落下帷幕的超女6进5比赛再次引起观众们的质疑,这次的质疑集中在比赛赛制、环节等的设计策划上,很多观众反映,超女已越来越落入俗套,不仅有些场景跟去年的超女很像,甚至有抄袭其他选秀节目如“加油好男儿”等模式的嫌疑。

  昨晚的超女比赛开场是一个以太空为主题的短片,被细心的观众指出“好男儿”曾经在七进五那场用过太空主题,并且也是安排选手们穿上了太空服。同时,观众还指出6强超
女们一起跳的椅子舞,在“好男儿”5进3那场中宋晓波等选手也一起跳过类似的舞蹈。甚至在宣布谭维维、尚雯婕和刘力扬三人谁票数最高可以直接晋级时,也涉嫌抄袭了“好男儿”中依次两两站出来宣布一个票数高的暂时领先,然后与下一个选手站一起,再由主持人宣布票高的一个。

  除了沿用去年惯用的频繁换评委、闹评委退出、主持人猛煽情等噱头,被观众指责一点新意也没有外,今年的6强选手站成一排边打响指边分声部演唱《乘着歌声的翅膀》,也让观众们联想到了去年李宇春、何洁等站成一排打响指唱歌的情景。观众不无痛心地指出:已经办了三年的超女比赛再不出点新花样,真的就让人审美疲劳了。

  见习记者王瑾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