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91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54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916

  

文娱资讯20060916

  

文娱资讯20060916

  多特蒙德爱乐乐团

  《东京审判》主创讲述幕后故事

  时间:9月16日央视七套20:03

  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1946年,进行了东京审判。60年后,导演高群书携手刘松仁、英达等知名演员将审判全过程搬上银幕。本期《防务新观察》栏目嘉宾主持张召忠邀请《东京审判》导演高群书、著名演员英达及远东国际军事法庭中国大法官梅汝璈之子梅小璈先生做客演播室,与观众共同回顾那场震撼心灵的正义审判和审判幕后的故事。(王铮)

  泰式风情义卖会

  时间:9月16日-17日

  地点:泰国大使馆新址(光华路21号)

  简介:此次义卖会是泰国驻华使馆面向中国公众举行,义卖会上将有20多家在京的泰餐厅烹制地道的泰国美食,各种泰国水果,丝绸等手工制品,还有泰国旅游推介。此外,大使馆邀请了泰国专业艺术团前来表演泰国的传统舞蹈。据了解,义卖会所得全部善款将捐给河北省蓟县中学用于图书馆的建设。

  中关村图书大厦

  9月16日13:00,国际训练机构金牌讲师、中国提问式销售第一人庞子东主讲成功者的时间管理与人生成功的关键密码。

  王府井书店

  9月16日10:30,公益中国网举办《影像·影响》公益图片展。

  9月16日14:30,《黄河的女儿》作者美籍华人鲁京京签名售书。

  购物送KV演唱会门票

  时间:即日起到9月21日

  地点:海龙大厦等IT卖场

  内容:今年5月安七炫与吴建豪以KANGTA&VANNESS组合全新出道,并发行首张专辑《SCANDAL》,在亚洲掀起了一场KV风暴。凡在活动期间,预订及购买新品三星T9的消费者均可免费获赠一张KV的“七建合璧席卷皇城”演唱会门票。(曾家新)

  探寻“城市灵魂”

  央视主持人张泽群新书签售会

  9月17日下午4:00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张泽群将携新书《城市灵魂———电视主持人张泽群谈论城市文化》现身风入松书店,与广大读者面对面探讨“城市灵魂”的奥秘;畅谈“城市文化”的深邃。旨在推广几年来师从冯骥才先生所研究的城市文化领域的思想、结晶。

  网络版《生活纪实》

  视频分享网站TVix.cn日前推出一档“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的《生活纪实》栏目,倡导“分享是一种生活的态度”的理念。网友可以通过DV视频记录身边发生的故事,然后上传到网上,观众可以在平台上对所关注的DV视频故事在线留言、表达个人观点。目前已有数百名网友发布自己的生活视频短片,TVix.cn对提供新闻资料和新闻线索的网友还有一些现金奖励。(许青红)

  中西合璧古筝版《梁祝》

  9月29日在保利剧院,德国多特蒙德爱乐乐团携手钢琴演奏家许忠和著名古筝演奏家王中山,奉献东西方不同风格相融的独特音乐,演绎古筝完整版名曲《梁祝》。

  德国多特蒙德爱乐乐团已成立将近120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乐团之一,最擅长瓦格纳和施特劳斯的歌剧,他们长期担纲欧洲顶尖歌剧院之一———多特蒙德歌剧院的伴奏工作。百年以来一直保持着德奥音乐那鲜明的传统风格。该剧院现任指挥阿瑟费根曾是著名指挥家杜南伊的助手,这段时期在他未来的指挥生涯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杜南伊卓越的技巧,将韵律融入生命的态度对他产生了巨大影响。

  多特蒙德爱乐乐团在北京保利剧院的此次音乐会上,与钢琴演奏家许忠共同完成《柴科夫斯基第一钢琴协奏曲》。另一位受邀合作的则是著名古筝演奏家王中山,他的音乐表现细腻、传神,举重若轻的弹奏技巧、飘逸洒脱的表演风采都令人叹绝。他们将中国的传统乐器与西方传统乐器完美结合,演绎名曲《梁祝》。由乐团独立演奏的保留曲目贝多芬《第三交响曲》将在演出的下半段完整地呈现给观众,在这部波澜壮阔的作品之后,乐团还会以特意排练的一首中国名曲带给现场观众一个小小的惊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