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完美!维维第二个冲进5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很难想像谭维维的儿时梦想是做一位司机,也没有想到刘力扬是一个武侠迷,而艾梦萌舞动着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步,厉娜、许飞、尚雯婕用心歌唱梦想……昨晚,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6进5的比赛在各位选手的梦想讲述中激烈展开。尚雯婕和谭维维凭完美表现首先晋级成功,此外,艾梦萌,厉娜,刘力扬最后也晋级全国5强,许飞则被淘汰出局。

  厉娜许飞改变风格未获好评

  在超女舞台上,从海选至今,厉娜一成不变的沉静演唱风格既给她博得了超高的人气,也受到不少评委的批评。在昨晚的比赛中,厉娜一出场便让大家感受到别样的味道。果不其然,在首轮与刘力扬的PK中,厉娜居然载歌载舞演唱了一首《因为你》,这是人气王厉娜在超女舞台上第一次演唱快歌。难得一见的帅气舞蹈加上舒服的唱腔,很是动人。为了让自己的舞蹈打动所有人,厉娜整整花了一个星期来练习,用心良苦。即便如此,首次风格转变的厉娜并不是特别成功,“厉娜的舞蹈非常不错,很有动感。但是身体动作就没有那么动感,还需要努力!”评委朱桦的评语让厉娜在首轮PK中败北。

  与厉娜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她的好姐妹许飞。擅长演唱男生歌曲的许飞昨日一出场就选择了一首莫文蔚的《爱情》,优美动听的旋律加上催人泪下的歌词,百分之百的情歌。这样的转变让许飞没有把握好自己的感情,听上去有些许别扭。“许飞的状态回来了,但是演绎女生的情歌逊色于唱男生的歌曲!”评委春晓这样评价许飞。

  尚雯婕艾梦萌刘力扬风格稳定

  擅长演绎外语歌的尚雯婕自从找到适合自己的中文歌曲之后,坚定演绎中文歌曲,昨晚第一轮比赛,她选择了那英的一首《白天不懂夜的黑》,华丽的唱腔演绎得更加婉转。而进入5强后,尚雯婕的《火柴天堂》更为出彩,演唱间隙,尚雯婕的背后突然长出了一对洁白的翅膀,如同天使来到人间一般美丽。

  刘力扬的风格一如既往的稳定,来自NBA的歌曲《The game of love》活力四射,将刘力扬高挑的身材展现得淋漓尽致,舒服而动听的这首歌让她得到了评委的好评。在梦想环节,俊俏的刘力扬更是来了个武侠扮相,一个现代女剑侠英姿飒爽,一首《追梦人》悠远动听。此外,热情活力一直都是艾梦萌演唱风格的标签,昨晚也不例外,而且将原创进行到底,一首原创歌曲《红舞鞋》表现小姑娘对音乐舞台的一种强烈向往。第二首歌曲,把她对偶像迈克尔·

杰克逊的崇拜用相同的方式演绎出来,其火热的舞台魅力依然倾倒了不少观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