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电台在公园办灯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国庆快到了,北京电台也到公园办起灯会。记者获悉,由北京良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文艺广播娱乐调频FM87.6共同举办的“龙潭映月”首届国庆—中秋大型赏灯游园会将于9月23日在北京龙潭公园盛大开幕,赏灯游园将持续到10月15日。

  据工作人员介绍,游园会期间,龙潭湖面将呈现灯景交融的壮观景象,“鱼美人”
、“荷花仙子”、“嫦娥”,还有长30多米的“水漫金山寺”。除了丰富多彩的花灯之外,在9月23日—10月15日期间,每晚都有丰富多彩的现场表演,北京良宵竹乐团和东方魅力艺术团的专场演出、朝阳花会表演、文艺台综合文艺晚会、崇文区文化馆老北京叫卖情景剧、河北沧州新宏杂技团精彩杂技、宣武少年宫的民乐、中学生铜管乐队以及京城8支乐队的参与将把游园会逐渐推向高潮,同时金秋大型菊花展以及京城最大的露天水幕电影将为赏灯游园会增光添彩。

  据悉,这次专为京城百姓打造的大型花灯会票价仅仅10元。北京文艺广播FM87.6《早安北京》、《文艺大点播》等节目,将为听众朋友介绍传统中秋习俗、

传统节日文化,同时把游园会制灯、运灯、装灯、赏灯等全过程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