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苗圃郭涛主演《凤凰》专题 >正文

中日合拍电影《凤凰》昨开机 中井贵一狂背中文台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一部集中了中井贵一、苗圃和郭涛等中日两国一线实力演员的电影《凤凰》昨天在飞腾影视基地开机。在现场,曾经在《天地英雄》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日本演员中井贵一用中文发表了感想,据悉,中文并不是很好的他已经把中文台词全部记下来。

  

中日合拍电影《凤凰》昨开机中井贵一狂背中文台词

  昨天,日本演员中井贵一拿着一张写好的纸条,照本宣科地念了几句祝词,并且以日本人常用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大家一起努力吧。”据中井贵一说,从今年3月他就开始学习中文,而今影片中的台词他已经全部背下来了。他很得意地说:“虽然我的中国话说得一般,但是我的听力越来越好。”

  据了解,中井贵一和苗圃在这部三十年的历史背景下的电影中扮演一对异国恋人,而郭涛则称自己是两位的见证人和和事老。三人的故事主要发生在乱世之中的监狱,三人的年龄组基本上都是从年轻时一直演到老。苗圃笑着说:“我已经看到这部戏中我老年时候的扮相了,觉得很满意,要是我老了以后还这么漂亮就好了。”她说这是自己第一次演这么大年龄跨度的角色,很有挑战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