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叶·比诺什办画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20 北京娱乐信报

  朱丽叶·比诺什办画展

  据新华社电 法国知名女演员朱丽叶·比诺什从21日开始,将在她母亲的故乡——位于波兰南部的琴斯托霍瓦展出她创作的28幅画作。

  英歌手费思富尔患乳腺癌

  据新华社电 成名于上世纪60年代的英国女歌手玛丽安娜·费思富尔近日被诊断患上了乳腺癌,现已将计划下月开始的环球巡演推迟到明年。费思富尔现年59岁,由于医生发现及时,费思富尔的病情处于最早期。

  歌手顾建华签订无线约

  信报讯(记者大鸣)伤感情歌《爱你今生到永远》演唱者、曾作为许巍西安

演唱会嘉宾高调登上歌坛的顾建华日前签出了个人的独家无线约,进军无限增值领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