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漫嘉年华解放碑热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3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韩晓放)昨日,数十位动漫真人惊现解放碑广场,动漫游戏博览会代言人-童话组合正式走近全市漫迷,并在昨日宣布“唱响ACG”歌曲传唱大赛正式启动。

  童话组合谈起漫画眉飞色舞,三位走活泼路线的小女生称自己尤爱动漫游戏,她们表示能代言2006重庆动漫节很开心。小童跳起来称:“我们与S.H.E风格全不同”,同是三个女生的组合,“童话”表示三人走活泼路线,并用独特的唱功和舞姿吸引歌迷。团队气质、
曲风与S.H.E差很大,童话组合长相甜美,并用自己不同的气质吸引着各自的歌迷。

  盛会主题MV《我的ACG》男主角周旭风亦带新歌前来助阵。他是刘德华、王菲的小师弟,同属戴思聪老师的门下。周旭风本人十分喜欢漫画,提起《火影忍者》、《灌篮高手》更是眉飞色舞。

  2006中国重庆动漫游戏博览会是重庆市首次举办的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动漫游戏博览盛会。据组委会的负责人介绍,目前漫博会的15000平米展位已经销售告罄,25元一张的门票销售也异常火暴。“唱响ACG”作为漫博会的主要活动一,已于昨日开始在网上接受报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