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经典笑话就差一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37 重庆商报

  昨天看了个笑话,据说很经典:

  一次期末考试时间到了,老师吩咐学生交卷,可一位同学仍在奋笔疾书,拖了很久才交卷,结果被老师拒收。学生马上问了一句:“你知道我是谁吗?”老师说不知道,他又问:“你真不知道我是谁?”老师大怒,说不管你是谁,我就是不收!学生大喜:“那就好!”随即将考卷往桌上那叠中间一插,转身就跑。

  笑过之后,忽然想起前几年前的事,简直和这个笑话一模一样……

  大学里的公共科目,都是三四百人一起上课,秩序不好维持。期末考试时,教授为了管理方便,没安排笔试,而是每人写一篇论文,要求把论文存在软盘里,最后一次课前交到讲台上,不交或迟交都不记分。

  那天上课,同学们挨个儿交了软盘,教授正讲得

天花乱坠,忽见一位同学破门而入,手拿着刚赶出来的论文(软盘),大摇大摆地走进来。

  顿时所有学生的注意力都转移到这位同学身上。

  “这位同学,你迟到也就算了,还打断我讲课!是很不礼貌的行为,而且论文半小时前就不收了!”我们可以感到,教授为了表现他的修养,已经把话说得很客气了。

  谁知那小子竟然提高了嗓子说:“那你知道我是谁吗?”全班一阵骚动,教授也怔了一怔说:“实在抱歉,上课的学生三四百人,我又不只教一个班,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

  那小子喜出望外,把他的软盘往那堆软盘里一塞,然后扭头一溜烟地消失在门外……

  假如这事就这么完了,那你也太低估教授的智商了——谁也不是省油灯啊!最后教授说:“现在我开始点名,点到名的把软盘拿回去,把论文发我电子信箱,没人拿走的,不及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