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总决赛6进5艾梦萌杀进五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37 重庆商报

  

超女总决赛6进5艾梦萌杀进五强

  艾梦萌资料图片

  昨晚超女全国总决赛6进5,一直被称为“黑马”的尚文婕又一次显露了“黑”的本质,在第一轮演唱后,竟然以短信支持率最高,成为第一个拥有5强席位的选手。此外,重庆
妹子艾梦萌、厉娜、谭维维、刘力扬也顺利晋级。昨晚,最大的意外不是晋级选手,而是之前呼声很高的许飞竟止步五强门外。

  按照新的赛制,昨晚大众评审的投票不再宣告选手的离开,而是决定选手晋级。谭维维则成为这个“福利”的第一个享受者,以大众评审的多数票选,获得了5强的席位。

  但泪水还是留在了最后,当许飞和刘力扬站在PK台上的时候,一个现役军人、一个军人的女儿,被还原成两个止不住泪水的小姑娘。而许飞的眼泪则流到最后,她被淘汰了。

  艾梦萌 红舞鞋舞进5强

  短信票数最低,原创缺少突破,比赛之前,艾梦萌一度被视为最危险的一个人,作为走到今年超女比赛最后的一名重庆妹子,艾梦萌昨晚把重庆人特有的火辣、热情释放了出来。

  “在我生命中有一双红舞鞋,我穿上了就脱不掉了。这双红舞鞋就是音乐。”艾梦萌在第一轮一对一PK环节演唱前深情地说道。昨晚,她依然坚持了自己的原创之路——《红舞鞋》。

  第二轮的单曲她选择了更火暴的《火》,艾梦萌穿上了一身银色的紧身衣,和舞伴载歌载舞,尽情挥洒着自己的热情。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艾梦萌票数最低,且沦为待定,但昨晚她却拿到了最大的惊喜——第二轮演唱后,宋柯代表评委们宣布:“这轮直接晋级的是艾梦萌。”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