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总决赛6进5艾梦萌杀进五强(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37 重庆商报

  许飞 负面太多而离开

  昨晚之前,许多人都一定想不到,讨人喜欢的许飞竟然会被挡在五强之外,而且淘汰她的刘力扬在PK的时候因为激动,连歌都没能完整唱出。

  听得出来,昨晚许飞的嗓子依然没好,她选择了莫文蔚的《忽然之间》,虽然春晓
评价她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但却并没有得到另外两位评委的认可。许飞第二轮选择了唱《童话》,这时她恢复了淡定,也得到了评委的认可。但不幸的是,许飞还是因为短信而站在PK台上。

  在为自己拉票的那一刹那,泪水从许飞的眼角滑下来,她用颤抖的声音唱起了《那年夏天》。遗憾的是,带病坚持比赛的许飞并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14比17,许飞,这个弹着吉他一路唱歌的女孩子,把自己的话筒留在了超女的舞台上。

  从许飞因为短信票数落后站在PK台的时候,网上就已经炸开了锅。好多网友议论表示,许飞如今人气低迷,就是因为她近期的负面新闻太多造成的。

  ■连线许飞

  现在只想好好休息

  比赛结束后记者随后采访了许飞,她已经平静了下来,更多的是对自己不足的检讨:“比赛到现在谁走谁离开都不奇怪,而且我最近状态也不是很好,发挥的也没有达到自己的理想。”她还表示,自己从来没考虑过别的原因,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休息。

  记者卢圆媛 实习生李亭亭

  

超女总决赛6进5艾梦萌杀进五强(2)

  许飞资料图片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