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型我秀”复活赛三个多小时做秀 师洋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4:44 都市快报

  顾问紧张投错票戚薇出局

  昨晚,东方卫视“我型我秀”节目的复活赛,因为人气选手师洋在上周“5进3”中被淘汰而备受关注。之前,主办方开了两天的会,讨论修改复活赛制。师洋最后的复活,几乎可说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今年的“我型我秀”总决赛,怎么可能没有师洋的身影?复活赛不过是多给他一个表演的机会。毕竟,师洋已经是“我型我秀”最大的赢家。

  而最戏剧性的场面出现在最后。戚薇和周丹PK,由9位媒体顾问团成员加上4位专业评委投票决胜负。最后,虽然专业评委团力挺戚薇,她依然以一票之差出局。都市快报记者蔡舟舟受邀在现场观看了昨晚的比赛过程,用短信发回了其中内幕。

  20:33

  师洋今晚以性感猫造型亮相,一曲S.H.E的《波斯猫》延续夸张恶搞路线。他的所有行头都是高娅媛友情赞助的:那件露胸的条纹性感上衣是高娅媛的,腰间的虎皮是高娅媛一针一线缝起来的,脖子上的两串项链中,黑色的那串也是高娅媛的,连发型都是高娅媛帮着吹的。

  20:37

  师洋出场前的一分钟广告时间里,主持人戴军为抓紧时间与美女评委陈慧琳打个招呼,狠狠摔了一跤。

  20:44

  今晚有22次广告,创插播之最,每次一分钟。开场前,现场导演就多次提醒大家要“加油憋尿”,因为中间不能外出。现在又是广告时间。这一分钟里,洪迪等专业评委抓紧时间和陈慧琳合影。

  21:06

  师洋和高娅媛一起暂时安全了,他也暂时不用去跳黄浦江了。下午采访他时他开玩笑说,如果复活不了,就去跳黄浦江。

  21:16

  复活赛和以往任何一场不同,这次是唱歌越多首,复活机会越大。师洋和高娅媛都按要求准备了三首歌。比赛结果在赛前其实就有迹可寻。

  21:48

  师洋穿好许仙装手持桃花,要出场了。

  21:52

  这次休息两分三十秒,放风时刻到。穿戏服的师洋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我坐得太高,无法动弹。

  22:05

  评委陈慧琳现场相当活跃,不但会随着选手的乐曲摇头晃脑,还不时做做笔记。我坐在她“上面”,看到她脚后跟的创可贴,一脚一贴。表演完,她立刻换下十厘米的紫色高跟鞋,穿上外观普通的黑色平底鞋。

  22:19

  高娅媛上台前,师洋很温柔地帮她整理头发。

  22:28

  高娅媛第一个披上复活斗篷,众望所归但毫无悬念。

  22:39

  高娅媛脱下斗篷,穿好古装,跟早就打扮成许仙模样的师洋一起出现在台上。陈慧琳双手抚面,瞪大了眼睛。

  22:48

  师洋披上复活斗篷。主持人赶忙说:“……22日晚总决赛……”没有惊喜,连一轮即时短信PK都没有。他还是故作惊喜一蹦三丈高,敬业。怪不得东方卫视力挺他。

  22:55

  PK都在关注度不高的选手中进行。即时短信结果看起来不可信,刚才周丹的短信比师洋上一场的票数还高三千多票。

  23:11

  虽然师洋嘴上说,下周总决赛听天由命,但心里却还是想当人气王。“想拿最高人气奖,没人气的冠军,不是奇怪死人了?”有知情人士透露,师洋的梦想有可能实现,主办方有意新增“人气王奖”。

  23:15

  戚薇以一票之差,输给周丹,复活失败,师洋亲吻她的脸以示安慰和鼓励。“我型我秀”复活赛结束,高娅媛、马海生、吴斌、师洋、周丹成功复活。他们将和3强丁爽、俞思远、王啸坤一起参加22日晚的总决赛。

  23:30

  参与最后一轮投票的《新闻晨报》记者透露,本来是想好投给戚薇的,结果一上台,“场内的气氛一哄,一紧张,只想着要投给那个女生,而我一个女性朋友就叫周丹,很女性的名字,结果就说错,投错给周丹……”这关键性的一票,导致最后戚薇以一票之差无缘总决赛。(现场报道记者蔡舟舟场外记录记者王岳杭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