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家总动员》年度大结局王小丫复出坐上评委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06 都市快报

  中央台2套19:30

  历经9个月,横跨全球华人家庭的一场电视盛宴———央视《全家总动员》将上演终极大结局,来自深圳的王淇家庭、济南的阚皓儿家庭、河南的姚佳昊家庭和沈阳的黄馨慧家庭将和由全国观众拯救回舞台的一个复活家庭一起,进行最后的较量,才艺的比拼、创意的碰撞将在最后一场达到极致。

  用“千呼万唤”来形容人们对在《全家总动员》中见到王小丫的期待一点都不夸张。作为去年《全家总动员》的主持人,很多观众一直希望在今年的《全家总动员》中再次看到王小丫的身影,节目已接近尾声,王小丫还会不会在今年的《全家总动员》中亮相呢?记者近日从导演组负责人口中得知,王小丫将确定担任评委的角色,和曹启泰、月亮姐姐、金铭、高博等几大评委一起点评总决赛。主持节目游刃有余、伶牙俐齿的王小丫是否也会在评委席上妙语连珠、大放光彩,的确令人期待。

  到底谁家能成为这场豪华盛宴的大赢家、得到最终“开心家庭”大奖和美国好莱坞15天演艺培训的机会?走到总决赛的四强家庭都将使出“杀手锏”:王淇家庭的舞蹈每场都能带给人惊喜,为总决赛他们特地编排了一个动感十足的舞蹈;姚佳昊家庭的表演没太大悬念,变脸加喷火的“绝活”还将在决赛场上亮相,不过在节目编排上更讲究创意……其他家庭也各有绝活。

  决赛当天,曾导演过电影《城南旧事》的著名导演、也是《梦想人间》的导演———吴贻弓,也将坐上评委席,不仅用他独到的眼光对家庭点评,他还将为自己的新戏挑选小演员,10强家庭中的孩子每个都可能选中成为幸运的小主角,与众多明星大腕一起出演央视的贺岁大戏。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