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杰今晚家乡开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期盼已久的王杰演唱会今晚终于要在家乡西安开唱了。为了能让众多歌迷能更舒服地欣赏这场演唱会,本报记者特意制作了“演唱会必读手册”。

  须知一:提前一小时到场

  这次王杰演唱会总共将有三万多名观众到场观看,还有很多外地“杰迷”也将赶到
演唱会现场。为此,记者提醒你,最好提前一个小时到场,找到自己的座位。如果是开车就更要提前来,才能找到车位。

  须知二:养好嗓子大声唱歌

  相信王杰的经典老歌对每个喜欢他的歌迷来说都不会陌生,不管是《一场游戏一场梦》还是《回家》,王杰演唱会势必会出现万人大合唱的景象,到时不管你喜欢不喜欢K歌,都要大声地唱出来,因为和偶像台上台下一起大合唱的情景实在难得,就和偶像一起HIGH吧!

  须知三:准备纸巾擦干泪水

  很多歌迷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之所以喜欢王杰,就是因为他们从歌曲中得到太多的感动。失意时,《回家》勾起对家的思念;失恋时,《安妮》让你懂得什么是爱情;一位已经30多岁的王先生从深圳打来电话,他说自己是因为王杰才学的吉他,也因此遇到了现在的妻子,所以每次听王杰的歌他都会哭。记者在这里提醒你,看演唱会时记得带够纸巾,在你动容时擦干泪水。

  须知四:少带昂贵物件

  王杰的歌迷如果以为王杰只会唱情歌,那你就错了,在这次西安的演唱会上,王杰绝对会给你出人意料的表现。这次王杰将会大胆演绎舞曲,而身边的舞群将带领歌迷进入一个狂欢之夜,让台上台下一起动起来。所以穿得简单点,最好不要带贵重的首饰或钱物,以免在扭动时遗失哦!本报记者刘哲

  黄马甲免费订送票热线029-9612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