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多主持人婚史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5:39 华商网-华商报

  

20多主持人婚史曝光(图)

  杨澜如果说曝光会考成绩还不算严重,那么众多位女主持人的婚史被网友公之于众,就让当事人难以接受了,因为这些信息不仅是她们的隐私,而且还牵扯到她们的家人。

  近日,网上一篇关于主持人

离婚史的帖子被各大网站BBS转载。帖主以知情人身份曝
出袁鸣、海霞、杨澜、倪琳等20多名主持人的婚史,还公布了她们的住址、家人等等。

  这个帖子中将众多位女主持人分别谈过几次恋爱、现任老公的职业、名下产业以及家庭住址、亲戚姓名,甚至私房话等等都详细地列了出来,一时引来无数眼球。许多网友跟帖说:“原来是这样!”“谢谢楼主爆料!”“我早觉得她是这样的人了!”但据业内人士表示,这些信息中有的并不确切。

  因为该帖中涉及很多上海主持人,于是记者联系上海

东方卫视总编室负责人,他认为“这些人曝出别人隐私太不合适了。”主持人倪琳则气愤地表示她已经看过这帖了,认为“实在无聊”。另一位被曝光的主持人豆豆大呼:“吓死我了!一定是电视台内部人干的,要不干嘛都曝光我们?”吴迎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