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清怒告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6:26 沈阳网-沈阳晚报

  9月14日,记者从北京海淀法院获悉,央视名嘴文清起诉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有线电视台、重庆商报社等多家媒体,原因是这些媒体在报道中称文清撞人后出口不逊,而且拒绝赔偿。文清要求被诉媒体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并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目前此案已经被海淀法院立案。

   点评:当初的这个消息,因为来自网上论坛,不加验证的转载伤人也伤己!
黄阅《兄弟》献“哥哥”

  张国荣50岁生日刚过,无论艺人还是粉丝都在以他们的方式纪念张国荣,新人黄阅特意在新专辑中收录一首歌曲《兄弟》来纪念张国荣。这首《兄弟》描述了不可分割的兄弟之情,也表达了黄阅对张国荣亦师亦友亦兄弟的感恩之情。(关力制)

  点评:逝者已往矣,只希望新人能后浪推前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