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搞怪 师洋复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慧琳当评委“我型我秀”昨复活

  昨晚,我型我秀15位选手进行了一场复活赛,通过三轮比试,最终以短信决出了师洋、高娅媛、马海生、吴斌和由媒体评审选出的周丹,五位选手直接进入到下周的八强争霸赛。昨晚的比赛特别邀请到香港艺人陈慧琳作为嘉宾评委,她不仅在现场大秀自己的歌舞《好地方》,还给选手传授自信之道,点评起来头头是道。

  5进3比赛时因选歌失误而未能晋级的师洋,是15位复活选手当中人气最高的。昨晚的复活赛,他继续走搞怪路线,首轮登场就戴着自制的琥珀色猫耳朵和非常夸张的蓝色猫爪子,手舞足蹈地演唱《波斯猫》。第一次来我型我秀的陈慧琳大赞其可爱,但同时也指出他太温柔,离职业歌手还有距离。顺利进入第二轮的师洋,带着搭档高娅媛演唱《直来直往》,放松地在舞台上玩转起来,陈慧琳和现场观众忍不住跟着节奏摇摆。

  在最后一关,师洋竟然穿起了黄梅戏服,扮唐伯虎演唱《桃花朵朵开》,由于帽子太大,拿着桃花枝的师洋边唱边跳还得扶着自己的帽子,还不停向现场遍撒蔬菜、花瓣等,结果弄得帽子也掉了,舞台也是一片狼藉,观众更是捧腹大笑。

  昨晚的另一亮点非马海生莫属。三次登场,演唱曲目都震惊全场。他诡异的高音让评委邱林赞叹不已,陈慧琳更是称其声音是最好的。马海生的优美嗓音、出色表现以及他强大的短信支持,让他直接晋级到八强的行列。

  最后一个晋级名额由13位评审在周丹和戚薇之间选择。周丹昨晚一登场就挑战费玉清的歌,得到观众和评委一致认可,最终以7:6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

  见习记者陈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