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想中国》历时6个月终落帷幕 熊汝霖登上梦想之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3 沈阳网-沈阳今报

  

《梦想中国》历时6个月终落帷幕熊汝霖登上梦想之巅
小熊雄霸梦想舞台。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晚,历时六个月,走遍重庆、广州、西安、北京、上海、成都、沈阳七大赛区,经历“辞职门”、“毒舌门”等争议的梦想中国终于落下帷幕,熊汝霖获得金蝶大奖。

  晚上7点30分,梦想中国全国

总决赛两强选手海鸣威和熊汝霖的决战以两人
演唱会
的形式开始,而决赛现场也由央视演播大厅移师北京欢乐谷。和以往9场比赛不同的是,最后
一场的巅峰对决完全演绎成了《梦想中国》选手和评委们的汇报演出,罗永娟、吴琼、山野、黄鑫……这些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梦想的舞台上,有人变为签约艺人,有人破格被大学免试录取,有人即将发行个人专辑,虽然没有走到比赛的最后,但他们依然用成绩诉说自己的精彩。而此前备受争议的三位评委孙悦、伍思凯和身兼主持人重任的李咏也一展歌喉,伍思凯在演唱《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时说道:“以往都是我在评委席上挑选手的毛病,这次就让现场的观众做评委看看我唱得怎么样?”歌声化解了曾经的所有“非议”。此外,谢霆锋、胡彦斌、黄征都在比赛中间为两强选手献唱助威,灿烂的“星”光映亮了整个夜空。

  作为当晚的主角,舞艺超群的海鸣威和擅长爵士风的熊汝霖依旧保持着各自的水准,无论是边舞边唱的《龙拳》,还是皇后乐队的《波希米亚狂想曲》都展示了两位选手不俗的音乐素养。

  当李咏宣布来自云南的小伙子熊汝霖夺得“金蝶”大奖后,小熊再也忍不住激动的泪水,他说:“从参加梦想中国的那一天起,我就没想到能够走到最后,我每次都在讲,即使离开这个舞台我也会微笑着,但这一次我真的想哭。”作为冠军的奖励,熊汝霖将在三个月内发行个人专辑,并获得7位数商品代言的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