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飞黯然离开“超女” 沈阳赛区艾梦萌挺进五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3 沈阳网-沈阳今报

  

许飞黯然离开“超女”沈阳赛区艾梦萌挺进五强
人气超旺的许飞,没能坚持到最后。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晚,在超女总决赛6进5的舞台上,6强选手终于拿出了各自的绝活,经过两轮比拼,许飞黯然离开了超女舞台。而沈阳赛区冠军艾梦萌挺进五强。

  帅气的开场歌舞表演,被宋柯点评为热血沸腾,六位姑娘也似乎认识到晋级的重要性,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一向擅长慢板情歌的厉娜首次以载歌载舞的形式表演,热情活力的
艾梦萌用一首原创歌曲《红舞鞋》表达自己对音乐舞台的强烈向往,而一直尝试突破自我的谭维维终于亮出绝招,一曲新疆民歌《阿瓦古丽》演唱得荡气回肠、惊艳四座。

  首轮演唱过后,谭维维、刘力扬站在 P K台上,而这一次的 PK要比以往任何比赛都充满喜气,根据新赛制, PK成功的选手将直接晋级5强,结果,谭维维以超大比分压过刘力扬,轻松进入全国5强,而刘力扬则继续参与第二轮的比赛。

  整场比赛只淘汰一人,这给选手们提供了更充裕的表演空间,第二轮演唱环节中,艾梦萌特别从韩国请来舞群合作《火》,厉娜以情景剧的形式演唱《氧气》,尚雯婕在一群小天使的悉心呵护下,动容地演唱了《火柴天堂》,刘力扬更是来了个武侠扮相,手持长剑、高悬白色帷幕表演《追梦人》,一向单纯的许飞也借着《童话》表达了她的爱情梦想。

  然而比赛终究是残酷的,第二轮演唱结束后,许飞和刘力扬站在了 PK台上,最终许飞被淘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