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的身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7:26 扬子晚报

  你认为成龙的身世对他的发展起了何种作用?很多读者发来短信参与讨论——

  138****1240: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0513****2703:曾经穷苦的生活,让他现在成为爱心大使;曾经的小混混生活,让成龙的电影搞笑又富有真实性。希望社会上的一些青年积极地向成龙学习。

  138****7811:成龙的爸爸说得太对了,这些事情是人生最大忌讳!人一旦染上这三种恶习,那他的一生将会走向绝路。

  025****3360:也许正因为经过穷困潦倒叛逆的生活,现在的成龙才致力于青少年的教育,才会努力作为爱心大使帮助别人。

  159****8153:我相信成龙大哥的影迷能够理解他当时的生活环境,将对他的爱进行到底。

  0523****363:也许龙哥正是在这种条件下才将自己磨练成一个铁铮铮的汉子!

  0519****202:成龙已经很红了,我认为他的身世对他现在以经没什么影响了。

  139****7751:我认为身世不是我们主宰的!谁没有过去?只要是改正了一样能服务社会。所以成龙还是优秀的成龙。

  139****9599:成龙的身世是凄凉的,但他拥有一个这样的父亲又是非常幸运的。父亲的教导让他把握了人生的方向,凄凉的身世成了他奋发向上的动力。

  130****0006:误入歧途不是什么一生的污点,误入歧途之后能够奋发图强是非常可贵的,功成名就之后还能够坦然面对这样的历史尤为可贵。我很佩服成龙!

  0512****7892:我觉得他的经历对现在的孩子很有教育意义,可以鼓励他们在逆境中不放弃希望。黄彦文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