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力挺老公打名誉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8:16 扬子晚报

  自从报道了“李湘5年来一直被人利用”之后,李厚霖李湘夫妇一纸诉状将始作俑者邹当荣告上了法庭,记者最近采访到李湘,她旗帜鲜明地力挺老公打官司。

  邹当荣曾经跟记者说,他其实私下跟李湘的关系非常好,他们经常一起策划新闻,目的是为了提高李湘的知名度。这次的“艾米事件”是由他们一起策划出来的,目的是为了宣传李湘的新专辑《阳光湘》。李湘听到这个消息,她惊奇地看着记者:“不是吧?他真的
这样对你说过?”得到肯定的答案后,李湘不由得感慨道:“真是想不到会有这种人,我根本就不认识他。他到底是谁我都不知道,再说我有什么必要跟他一起去策划?”李湘说完后不断地叹气。

  对于老公李厚霖将邹当荣告上法庭,李湘也第一次正面回应了此事。李湘说,这个社会总有些人想出名,而他们也没有什么别的本事,只能是依靠这些不实报道吸引大家的目光。而你总不能因为怕这些人利用你出名,就忍气吞声,这种人一定要跟他对簿公堂。李湘说,她非常支持老公的做法,因为邹当荣不实的报道让她们的夫妻名誉受到了很大的损害。但是,快乐的李湘还是笑笑说:“还好我的抗压能力强,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跟李厚霖躺在海边,什么事情都不想,吹吹风。”

  何妮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