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师洋复活 戚薇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 实习生孙慧

  

师洋复活戚薇出局

  周丹和戚薇站在PK台上

  昨晚,“我型我秀”进行了15进5的复活赛,最终,高娅媛、马海生、师洋、吴斌和周丹5位选手顺利复活,而美女戚薇不幸出局。

  比赛高潮出现在最后一个复活名额争夺的关头,“金嗓子”周丹和美女戚薇上演了一场实力派和偶像派的大比拼。昨天的这场终极PK始终在实力派占上风的情况下展开,多数专业和媒体评审都将关键一票给了周丹。但是,戚薇的潜力也并非完全被漠视,她得到了多位评审的支持,尤其陈慧琳以专业评审身份亮相,将这关键一票给了戚薇。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戚薇表示,出局并不代表什么,一路走来对自己的人生而言已经是丰厚的财富。

  胜出的周丹在赛后异常兴奋,表示要感谢“太子”徐鸣飞(“型秀”百强选手之一)一个月来帮他排这段舞,赚到了更多人气。同时,他也表示,大决赛想唱原创。

  至于在这场PK中倍感压力的评委,之前应“直言”而惹怒粉丝的《新民周刊》胡展奋和东方卫视洛新也再次亮相,投出了自己的一票。同样身为媒体评审的本报记者曾玉则表示,因为评委团只涉及个人投票,因此无论选谁都忠实于自己的意见,并无太大压力。他表示,评委团普遍感到困惑的是,为什么现场表现非常出色的罗开元短信票会如此之低。

  最狂妄:师洋

  昨天赛前,师洋发表了一番狂妄言论:“如果我没有晋级,那就一定是有黑幕。”甚至放言,如果当晚糟淘汰,将拒绝参加接下来的所有“型秀”表演。

  最悲伤:罗开元

  罗开元出局结果一出,粉丝们伤心欲绝,网友即刻发出了名为“王者归来”的“含冤万人大签名”,而罗开元也很感意外,很长一段时间他都说不出话来。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也很意外,没想通今天的人气会那么低。”

  最受惊:陈慧琳

  昨天现场有趣的一幕发生在师洋以古装造型演唱《桃花朵朵开》时,尽管早有耳闻,但首次目睹,陈慧琳还是被其夸张表现吓倒。

  最悬疑:许智伟

  昨晚,伴随“型秀”一路走来几乎从未缺席的许智伟却没有出现在评委席上。由于此前已经有消息传其3年任期已满,准备离开环球,因此,这次缺席无疑让传闻更显扑朔,而昨天上腾方面给出的说法是“工作忙,无档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