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煽情过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02 每日新报

  在昨晚超女6进5的比赛中,淡定迷人的微笑永远定格了,许飞黯然离开了超女的舞台。至此,2006超级女声的五强产生:厉娜、尚雯婕、谭维维、刘力扬、艾梦萌。

  昨晚的舞台充满了超女的泪水,厉娜“大难不死”放声痛哭、刘力扬PK成功泪流满脸、评委春晓也是眼角含泪,甚至一直微笑面对的许飞在离开的时候也不免哽咽失声。如果说超女是一台戏,精彩刺激的主线之外,乱煽感情、恶炒恋情、缺少才情,成为这台戏中被
观众质疑最多的错乱情节。选手几乎是逢赛必哭,彻底成为一场哭得响亮的眼泪秀。当“诚信门”、“粗口门”、“堕胎事件”等负面消息接二连三地困扰着厉娜时,在10进7晋级赛中,她就梨花带雨地演唱一首《我是真的受伤了》,让台下“雪梨”伤心一片。昨晚的厉娜更是泣不成声,甚至在“死里逃生”后五强超女演唱《想唱就唱》的时候,厉娜依然泪水涟涟。

  许多观众质疑,不知为何,今年参赛的选手大部分都遭受家庭巨变,不是父母

离婚,就是亲人重病在床,让几个家境本来不差的都不好意思说好,总之参赛的选手全成了“
苦菜花
”、“苦命女”。可能是节目组想展示选手们成长的艰辛,也可能是为了丰富节目情节,煽情的画面不断在比赛中出现。一位观众一提起比赛中的大屏幕就有一肚子火气,认为节目组的这种方式对选手太残忍。

  新报记者翟翊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