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琦琦广州传授模特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雅佳/文龚吉林/图)昨日,“百事时尚极星”广州赛区海选在光明广场登场,国际名模琦琦出席了本次活动。据悉,琦琦将和观众一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透过节目亲身体验一个超模诞生的全过程。

  早上11时半,琦琦在光明广场出现,一身随意但时尚的紧身蓝色上衣加上大方得体的配饰打扮。作为国际知名名模的琦琦在现场也表现出了应有的风范,因路上阻塞而无法准
时到达的她不断向媒体和在场选手表示歉意。当记者问及台上的风光时,琦琦深深体会到一位出色的模特背后所承受的压力和付出的心血。她并不认为自己天生丽质,所以入行15年来,做每一份工作都很投入。她认为能够找到这份工作,并在这一行得到人们的认同是很重要的。

  现场,琦琦也鼓励并真诚告诫现场的每一位参赛者,一名优秀的模特,必须具备內在及外在美,模特界也是一项需要努力、蕴涵艺术的行业,每个模特都需要在几秒钟的走台时间内展现自己独一无二的气质,重复就等于自杀。琦琦的一番观点和对模特的精髓理解赢得了所有参赛者的深刻认同,并给予参赛者很多启发。

  

琦琦广州传授模特经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