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古天乐引发昆明美女大骚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10 云南日报

  

古天乐引发昆明美女大骚动

  

古天乐引发昆明美女大骚动

  古天乐展露迷人微笑

  

古天乐引发昆明美女大骚动

  围堵古天乐

  

古天乐引发昆明美女大骚动

  现场美女拍不停

  昆明机场可能很久没有昨天这么混乱了,记者也从来没参加过如此失控的媒体见面会。昨天下午,当皮肤黝黑、带着标志性墨镜,酷劲十足的香港明星古天乐抵达昆明后,昆明美女们将多年来积攒的热情一股脑地释放了出来,苦等、尖叫都不算什么,落泪的粉丝更是到处可见。美女的骚动直接影响了记者的工作,在媒体见面会上,用各种方法进入现场的“古迷”们把干正经事的娱记们甩到身后,把古帅哥团团包围,以至于记者们提问时,第一句话便是:很抱歉,我看不到你。普通话不太灵光的古天乐再加上混乱的现场秩序,记者只能听到只字片语,连一句整话都没有;而当日最成功的采访提问,居然是,“能否取下你的墨镜”。

  化妆时间长达两小时

  来昆参加摩玛艺术造城2期代言活动的古天乐于昨天下午5点多下榻翠湖宾馆,随后6点就是计划举行的媒体见面会,来自全省电视、平面、广播的各大媒体记者早早就等在了见面会现场。时间过6点后,古天乐仍未出现,现场工作人员解释说,“古天乐正在化妆,很快出来,请稍等。”又过去20多分钟,他仍在化妆;时间过了晚上7点,他还在化妆。从他到酒店到最后出现在媒体面前,古帅哥足足化了近两个小时的妆。看来想当帅哥不仅要天生素材好,还得有充足的化妆时间。

  人数众多场面失控

  记者们苦等古帅哥也就是认了,谁让人家是明星,结果在等待了这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记者们还得与来自活动主办方的各种人斗智斗勇,“请记者们往后坐三排,把前三排空下。”好,退吧。这边才退,那边就不知从哪里多了身着统一制服的帅哥美女填补了去,坐在第四排的记者放眼望去,前面密密麻麻挤满了人,门口边站的,主席台位子前围的,前三排塞的,除了人什么也看不见,结果又有人吆喝:“古天乐随行有8个人。”人多不要紧,记者发现这人里美女也是特别的多,等待的间隙,美女们还总会时不时地拿起镜子抚弄几下,描上几笔。

  采访过程中,幸亏记者个子较高,站起来还能时断时续看到古天乐的半个头,大部分记者都被前面拥堵的人挤在最后面,什么也看不见,提问中,很多记者开头第一句除了自我介绍都会说:“古天乐我看不见你!”

  摘下墨镜引发骚乱

  古天乐的普通话不灵光,记者们早有耳闻,采访前,见面会的主持人也强调请记者们提问时语速慢一些,以免他听不懂。果然,Mr酷的话想听懂还真费神。他开口跟记者们打招呼时,说了不少句话,但记者唯一听懂的是:“我知道云南的普洱茶,我希望明天能有空去买一些。”

  由古天乐和成龙主演的电影《宝贝计划》即将上映,面对记者提出的“成龙表示有意让他做成龙第二”的问题,古天乐一面露出他迷死人的微笑,一面说,“我没听他说过这句话,但我真的怕拍动作片,我怕做成龙第二。我想不管自己拍什么戏,只要拍到一部观众们喜欢的戏,我自己就高兴了。”普通话说不好,听不太懂,对于明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打太极的招数,面对很多记者提出的有些敏感的问题,他都能让记者们听得云山雾罩,完全不明白。比如说,代言的费用、是否要进军商界等等。当有记者问到有关女朋友的问题,古天乐总是用他模糊的普通话表示:“我还没有找到女朋友,如果你(记者)有好的可以推荐给我。刚才我在饭店看到我身边的这些身穿制服的漂亮保安,还以为是模特。”谈到自己合作了那么多女星,觉得哪个最有默契,古天乐一副谁也记不得的表情说道:“很多我都记不清了,张柏芝吧,跟她拍《河东狮吼》拍的时间很长,与她有种哥们的感觉。”

  整场记者会上,都有让记者们有些疯狂的场面出现,记者要求古天乐摘下他标志性的墨镜时,态度超好的古帅哥,立刻行动,随后会场的尖叫声达到最高潮,手机、相机、摄像机,只要能留下这一刻的机器全都行动了起来,不戴还是帅,只是还多了几分亲和力。

  □ 本报记者黄娅黎马军艳/文 成章/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