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诗雯彭陆洋单打出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32 南方都市报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进入正赛,中国队不败金身被破

  刘诗雯彭陆洋单打出局

  本报讯(记者陈纲实习生黄哲鑫)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昨天在广州进入正赛,众多排名世界前列的高手纷纷亮相。与预赛上的顺风顺水相比,中国队在晚上的女单首轮比赛中连折
刘诗雯与彭陆洋两员小将。

  我男双淘汰头号两号种子

  昨天的高潮当数男双比赛,由于中国队此次没有种子选手,三对组合都是从预赛杀出来的,因此一上来就遇到强敌,马琳/陈玘与王励勤/郝帅在首轮就分别撞上一、二号种子波尔/苏斯与高礼泽/李静。但中国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要想夺冠,早晚都要碰到这些人,这对我们不是一个好消息,但对对手也一样,他们也不愿意一上来就碰到中国队。最终结果证明,倒霉的是这两对种子选手,他们只打了一场,首轮就遭淘汰。马琳/陈玘大显奥运冠军风采,以4比2击败波尔/苏斯,而王励勤/郝帅则在另一张球台上4比3险胜高礼泽/李静。

  

中国队昨天出场的另一对男双选手侯英超/马龙也顺利过关,他们首轮4比1淘汰俄罗斯组合库兹明/斯米尔诺夫,与另两对中国选手携手晋级八强。在八强赛上,侯英超/马龙将与王励勤/郝帅进行内战,马琳/陈玘将对阵一对新加坡选手。

  女双昨天也进行了首轮争夺,中国队的三对选手只有彭陆洋/刘诗雯在对阵新加坡的李佳薇/孙蓓蓓时稍遇抵抗,最终以4比1胜出。王楠/李晓霞与张怡宁/郭焱均4比0轻松过关,晋级八强。

  女单两小将遭淘汰

  男单比赛昨天最早开战,首轮就精彩不断。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激烈的争夺居然出现在奥运冠军柳承敏的比赛中,面对世界排名282位的英格兰小将金克霍尔,柳承敏迟迟进入不了状态,很快就先失两局,虽然柳承敏顽强地将扳回两局,但第5局又以4比11速败。面对打疯了的对手,站在悬崖边的柳承敏将顽强的斗志发挥到极致,在第6局和第7局中,他都曾以7比9落后,但最终分别以11比9和13比11拿下,艰难胜出。柳承敏的另两位同胞吴尚垠与李廷佑首轮也赢得不轻松,他们分别以4比3和4比2战胜匈牙利的祖维科尔与中国香港小将江天一。

  与韩国男单步履蹒跚相比,中国队在首轮赢得都相当轻松,王励勤、陈玘分别战胜两位印度选手,马琳、郝帅各战胜一位朝鲜选手,马龙则击败一位中国台北队员,比分都是4比0。只有侯英超输了一局,他以4比1战胜德国的斯特格。

  截至记者发稿时,男单第二轮仍在进行中,已经结束的比赛,王励勤、马龙、陈玘、马琳都轻松胜出,而郝帅则经过苦战以4比3险胜李廷佑。下轮比赛,在双打上“不幸”撞上王励勤的马龙单打也将与大师兄同室操戈。

  女单昨天只进行了一轮比赛,由于对手实力强大,中国队从预赛打上来的两名选手刘诗雯和彭陆洋的比赛引人关注,结果刘诗雯在与新加坡名将李佳薇的对决中0比4脆败,而彭陆洋也2比4被韩国削球手金璟娥淘汰。中国队其余4名种子选手均顺利过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