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德比于曾组合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刘皓)午间日场的首场比赛也能取得和夜场一样的上座率,这一不可思议的事实昨天就出现于北京网球中心的中央球场。3000多名球迷自12时起就鱼贯而入,于欣源/曾少眩与王钰/李喆双打1/4决赛的中国德比不比安西奇这些靓仔大腕的吸引力差。最终于欣源/曾少眩2比0轻松拿下德比,进入到男双四强。

  这是中网三年级中国男双刷新历史的时刻。之前的两年,中国男双从来没有在首轮
比赛体验过生还的滋味,但是今年,参赛的两对选手全部首轮过关,而后相逢于1/4决赛,这个对局也意味着必有一对中国选手打进半决赛,这可是中国男双突破之后的再突破。

  谁胜谁负对球迷来说已经没有倾向性,甚至比赛打得很不精彩也都赢得了球迷的谅解。于欣源/曾少眩一上来就牢牢控制住对方的后场,他们的接发球几乎没有失误,王钰/李喆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破掉。于欣源/曾少眩再次破发的时候已是第9局,此时他们5比3领先,打起来显得心情很放松。拿到盘点之后,曾少眩果断地上网截击,6比3,于欣源/曾少眩占得先机。

  第2盘场上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于欣源/曾少眩给人的感觉是在努力争胜,而王钰/李喆似乎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保护自己的发球局。但即使是这样仍不能阻止于欣源/曾少眩连续破发,在王钰挑战鹰眼失败之后,于欣源/曾少眩很快取得5比0的领先优势。随后他们似乎是不忍心剃队友的光头,让王钰/李喆轻轻松松就保住一个发球局,但之后又现杀机,于欣源/曾少眩在自己的发球局拿到赛点并成功把握之。6比1,第2盘旋即结束,2比0轻取德比战的于欣源/曾少眩成为中网史上第一对打进男双四强的中国选手。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德国/丹麦的跨国组合贝雷尔/卡尔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