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4决赛不敌韩国老将李亨泽 头号种子告别中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32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刘皓)继前天双打出局之后,男单头号种子柳比西奇又在昨天的单打1/4决赛中败在韩国选手、8号种子李亨泽拍下,彻底与中网告别。

  李亨泽爆冷的比分是6比3、7比6(3)。他首盘的比赛在二发得分率方面高达62%,而柳比西奇只有35%,1号种子不但没能破发,连一个破发点甚至都没有拿到。

  第2盘的前10局双方玩的是保发大战,5比5打平,谁都不能破发。但随后的两局大家相互破发,其中柳比西奇是在5比6落后的情形下,挽救了一个赛点破发成功。之后双方进入抢七时间,柳比西奇体能明显不支,2比5落后的时候,因为主动上网截击还险些拉伤了大腿。最终李亨泽7比3拿下抢七局,将赛会头号种子挤出了四强之列。

  在柳比西奇出局之前,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以三盘2比6、7比6(4)、6比4的比分2比1逆转赫巴蒂,率先晋级男单四强,安西奇将与李亨泽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图:

  柳比西奇无缘四强。IC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