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男子职业赛将开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32 南方都市报

  高尔夫

  本报讯“美的”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将于10月16至22日在广东顺德君兰国际高尔夫生活村举行,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卫冕冠军袁浩及国内众多职业球手和部分职业教练将参加本届比赛。

  该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信朝向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2003年和2005年,江苏张家港和广东顺德分别举办了第一和第二届比赛,总奖金分别为50万和80万元人民币,本届比赛总奖金提高到168万,其中冠军奖金30万,使该赛事成为奖金额最高的国内职业比赛。

  (西蒙)

  图:

  奖金额最高的国内职业赛事昨天宣告诞生。谭峥嵘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