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欣源/曾少眩:这是学女双的成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10:32 南方都市报

  以双打带动单打,中国男网要效仿女网的举措是北京网球中心这几天最热门的话题,而男双随即用打进四强的佳绩予以“配合”。昨天在赢得德比进入四强之后,于欣源/曾少眩就表示,打进四强就是学习女双的成果。

  很多记者都对男网为什么现在才想起学习女双的事感到不解,昨天曾少眩揭开了这个“谜底”:“其实很早我们就学习女网了,只是领导没有说,所以你们媒体也不太了解。”
于欣源解释说:“双打最注重的是气势,要用自己的优势克制对手的劣势,亚洲球手一般都比较缺这个。但女双解决这个问题解决得挺好,我们也是从她们的拼搏精神开始学起的,也就是学习她们比赛中的勇气吧。”至于学习的成果,于欣源显得很自豪:“你看,中网我们就进了四强,这已经是成绩的体现了吧?这不就是学习女双的成果嘛。”

  特派记者刘皓(本报北京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